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转发《好用的足球竞彩app2024年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浏览:1 更新时间:2024-01-25 10:38:30

石卫疾控函〔20242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健康委员会

关于转发《好用的足球竞彩app2024年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高新区、经开区社会发展局,市残疾人联合会、市红十字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4年1月28日是第71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37届“中国麻风节”,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全面消除麻风危害,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现将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局等三部门《河北省好用的足球竞彩app2024年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要求,请一并抓好贯彻落实。

一、密切部门协作,推动责任落实。各县(市、区)卫生健康部门要会同辖区残联、红十字会等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密切部门协作,多措并举,扎实推进,高质量实施防治策略,同时,进一步加强防治队伍能力建设,切实维护好持续消除麻风危害的良好局面。

二、发挥行业优势,夯实防治效果。各部门要发挥行业优势,落实行业责任,组织本行业、本系统有针对性地开展麻风病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和宣传活动,同时,要关心慰问一线麻风防治工作者,弘扬新时代麻风防治人员的先进精神和事迹,增强防治人员的认同感和荣誉感。

三、强化防治宣传,关爱麻风患者。各县(市、区)要引领正确宣传导向,集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提升公众科学认知水平,消除歧视和偏见,营造人人理解、尊重、关心、帮助麻风患者和治愈者的良好氛围,促进社会的文明进步。

四、制定工作方案,确保有效开展。各县(市、区)、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工作方案,积极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组织做好市级主题活动,制定活动方案,并提供技术指导和支持。

各县(市、区)、各部门要及时总结与评估活动开展情况与效果,各县(市、区)由县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汇总后,各行业由市级相关部门汇总后,于2月15日前报送至市卫生健康委邮箱。

联系人:市卫生健康委疾控科  高  从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蔡建宁

电  话:66610084  66686011

邮  箱:sjzyqreport@163.com

 

附件:河北省好用的足球竞彩app2024年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活动的通知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健康委员会

2024年1月24日

信息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河北省好用的足球竞彩app2024年世界防治麻风病日

活动的通知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疾控局、残联、红十字会,雄安新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公共服务局,省皮肤病防治院:

2024年1月28日是第71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37届“中国麻风节”。为进一步加强全省麻风防治工作,动员社会关爱麻风患者,根据国家疾控局综合司等三部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2024年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活动的通知》(国疾控综传防函〔2024〕23号)要求,结合我省实际,现就做好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2024年世界防治麻风病日主题为“全面消除麻风危害,促进社会文明进步”,旨在坚持党政主导、部门协作、动员社会、全民参与的综合防控机制,全力推进实现我省全面消除麻风危害的目标;同时,通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引导社会公众了解麻风,进一步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水平,消除歧视和偏见,形成全社会关心关爱麻风患者和治愈者的良好氛围,促进社会的文明进步。

二、活动内容

(一)强化麻风防治责任落实。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创新麻风防治医防协同、医防融合机制,做好输入性麻风病例监测预警和麻风畸残者康复服务、救助等工作,进一步加强防治队伍能力建设,维护好持续消除麻风危害的良好局面。

(二)强化麻风防治宣传。各地要以“世界防治麻风病日主题宣传活动”为契机,集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引导和带动社会公众转变观念,消除麻风歧视和偏见,营造人人尊重、理解和关爱麻风患者的良好氛围,引导麻风疑似患者主动就医,促进社会的文明进步。

(三)强化对麻风防治工作的关心支持。各地疾控、民政、残联、红十字会等部门以及各有关医疗机构、疾控机构和社会团体,既要关心关爱麻风病患者,确保提供有效诊疗服务,也要关心慰同一线麻风防治工作者,弘扬新时代麻风防治人员的先进精神和事迹精神,进一步激发其从事麻风病防治工作的认同感和荣誉感。

三、相关要求

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结合本地本系统实际,制定相关工作方案,积极组织开展麻风病日系列宣传活动。省皮肤病防治院负责组织做好省级主题活动,制定相关活动方案,并对各地提供技术指导。

请各地及时总结与评估主题活动开展情况与效果,由疾控主管部门汇总后,于2月20日前将材料盖章件和电子版报送至省疾控局(注明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省皮肤病防治院  刘会军、谭诲峰

话:13931286618、13091219322

箱:anan11oy@163.com

 

 

                 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局     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河北省红十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