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晋州市人民医院与藁城人民医院
开展病历互评促进医疗质量提升
来源: 浏览:1 更新时间:2024-04-10 14:07:36
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颁布《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全面提升医疗质量行动 (2023-2025年 )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24年石家庄市医政药政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病历管理、提升病历质量,晋州市人民医院与藁城人民医院联合开展病历书写质量互评,以强化病历规范化书写,提高医院病历书写质量。
近日,晋州市人民医院院长贡毅带领质控办主任王美英及部分科室人员赴藁城人民医院,就开展病历互评工作进行了洽谈协商。贡毅院长与藁城人民医院秦慧选院长、张自强副院长就病历互评的运行机制、病历的抽取范围、评价方法、评价标准等达成了一致,使双方对病历的评价做到规范操作、同质同标。秦慧选院长和贡毅院长都表示,两院之间开展病历互评将有效提高双方的病历书写质量,能够避免院内自评存在的讲人情、责任心差等弊端,两院间的病历互评也将建立一个稳定的机制并长期坚持下去,同时通过互评促进两院在病历质量管理工作上的学习和交流,也为提高诊疗技术水平搭建起良好的平台。晋州市人民医院相关人员还参观了藁城市人民医院的质控办、病案室等科室建设,双方病历质控员展开了深入沟通交流,从规范书写、临床诊断、病案编码、诊疗方案等方面对病历进行高效的讨论,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通过与藁城人民医院的病历互评,晋州市人民医院将积极学习对方在提高病历质量方面好的经验,取长补短,不断规范自身病历书写,在增强两院之间学习氛围的同时,强化院科两级的病历书写质量控制,稳步提高甲级病历书写率,促进医疗质量持续提高。(晋州市卫生健康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