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石家庄市召开2024年第五轮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工作推进会暨政策宣讲会
来源: 浏览:1 更新时间:2024-03-22 16:35:11
为进一步推动艾滋病防治质量年活动深入开展,确保第五轮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3月21日,石家庄市召开了2024年第五轮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工作推进会暨政策宣讲会,来自各县(市、区)防艾办、疾控中心,以及市防艾委成员部门和有关医疗卫生机构负责同志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团市委、新华区、鹿泉区分别做了典型发言,市防艾办负责同志对2024年示范区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省疾控中心专家分析了当前艾滋病疫情形势,并就防治政策知识和示范区工作要求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推动了全市各级、各部门主动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积极性,形成了“政府主导、部门合作、社会动员、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为打造出具有石家庄特色的艾滋病防治新模式,全面推进艾滋病防治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