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莅临赵同乡卫生院调研指导
来源: 浏览:1 更新时间:2024-04-03 17:30:55
 4月2日上午,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志宏一行莅临赵同乡卫生院就开展《石家庄市医疗卫生设施规划建设管理条例》及中医药服务基层工作进行调研,石家庄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王金海、元氏县人大副主任魏会敏、元氏县卫健局局长于海宝等陪同调研。
李志宏一行实地查看了赵同乡卫生院高水平国医堂、中医专家门诊、康复大厅、中药房、煎药室、中医文化宣传教育室及毛遗村卫生室,详细了解了卫生院中医药工作开展、中医特色专科建设、中医适宜技术推广、中医药服务基层、中医药人才培养、村卫生室中医药服务等情况。调研组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与医务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调研组对赵同乡卫生院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工作中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何氏手诊(乾坤八卦针)”给予了以充分肯定!并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发挥基层中医药服务优势,完善中医药服务体系建设,让群众享受到优质、高效的中医药服务,全方位、全周期保障群众的生命健康,不断增进和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